侞訞

微博@人间野孩子

【Earth×New】念念不忘 07-08(完结)

Chapter7

-
难忘的,是你太念念才难忘。
-

“所以,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上我的?”

“……我不知道。”

“靠!你连喜欢我从什么时候开始的都不知道?”

“那你呢?”

躺在床上的New赌气般的闭上了原本和Earth对视的眼睛,说道:“我是被你威逼利诱的好不好。”Earth觉得此时的New如此的可爱,笑到:“我不记得威逼利诱过你啊。”

New听到这话着实有些生气,睁开了眼睛说:“那是谁吃锅望盆,喜欢着一个又跟另一个暧昧不清啊!”

“吃醋啊。”

“你!”

New没想到Earth现在这么会跟他作对,实在没忍住一个拳头下去想狠狠打他一下然而却被Earth抓住了手腕。而他默默的把New的手放在自己的胸口上,紧紧的抓着。躺在床上的两个人,就这样默默的注视着彼此谁都不想错过一眼。New很开心,那个眼神又回来了。原来,New对Earth不是爱恋而是贪恋。就像,瘾君子被关在监狱里每天对毒品的渴望;就像,徒步在沙漠中对水的渴望;就像,Earth对自己不断的爱的渴望。

New是如此的不成器,他在心底暗暗的下了个决心。可不能让Earth知道。

都怪Earth看New的眼神太炙热,New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他挣脱开Earth的手,捂住了他的双眼。清了清嗓子说道:“别看了。我肚子饿了。”Earth知道他在害羞,把他的手拿下来起身走进了厨房准备起了早餐。New也走进了厨房,看着那个正在准备早餐的背影有些恍惚。回想起那天Earth告白的场景,还历历在目。其实,他很明白Earth对自己的感情。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的感情,不是只有他是这样,自己也是如此。就像昨天晚上Earth对自己说的一样,与其是他对他太念念不忘,还不如说是因为他对自己太念念,自己才对他也不忘。

“你跟Gift……还好吗?”Earth的话让还在陷入沉思中的New缓过神来。“就分手了而已。”Earth把一杯果汁放到他面前,神情却又些担忧。对于Earth来说,New女友的分手出乎他意料。他根本没想到New会如此的干脆,而这更让他充满愧疚。

“那她还好吗?”Earth问到。

“怎么,是不是觉得自己压根就不应该告白?后悔了?那就把我送回去啊。白挨那一个耳光我也无所谓。”Earth听到New还被打了一巴掌,心疼的轻轻摸了摸他的脸。而New赌气的别过脸去不让他碰,其实New就是有些不高兴,他知道Earth同情心总是泛滥但这种事情上他根本不希望他随便使用他的同情心。

“我不是那个意思。”Earth解释道。

“那就收好你的同情心,没有人需要它。”

吃过早饭,New和Earth突然想到Kwang曾提醒过他们在一起的话就要做直播的话,两个人想趁着去公司之前就想说先直播一下。和粉丝聊了聊天,宣传了一下过些日子去中国的话题两人就结束了直播赶往公司。

原本平凡的一天,却被正在办公司等他们的Kwang打破了平静。

“说吧。 直播是怎么回事?”Kwang的话着实让两个人摸不着头脑,按理说两个人一起直播可以增加cp的热度这是一件好事,而Kwang的样子却并不像一件好事一样。

“我的意思是说,你们两个就没有想向我坦白的?别告诉我,New你是大早起6点多开着车跑去Earth的家去做的直播。”

“不是,我们昨晚住一起。”New也没有过多解释,他清楚Kwang的意思。因为在做直播的时候他也发现有些眼尖的粉丝一直在说两个人是不是晚上睡在一起的话。他清楚Kwang在生气什么,cp可以炒,但是发展成真实情侣却是公司一直禁止的事情,以至于在签约的时候都要求是直男才可以。要想如果真的发展成情侣,那么两个人的演艺道路的阻碍不知道会有多大。只不过,有些事情是不可控的。

“Earth你也没什么想说的吗?”Kwang看向Earth,而Earth的神情似乎也明白些什么。

“我明白。”Earth回答道。

“你明白什么?我和你…… ”

“Kwang,昨晚剧组聚会。太晚了所以New住我家。就是这样。”Earth打断了New的话,冷静的解释道。Kwang听到了他的解释,长叹一口气说到:“OK。你们私底下关系好成什么样我不管,但是别给我上什么社会新闻,毕竟这对你们俩都不是一件好事。”

俩个人都没有说话。而New还没有从Earth刚才的那一席话中反应过来愣愣的看着他,然后又缓缓的低下头不知不觉握紧起拳头。New根本没听到Kwang说的话,可以说他根本不在乎她说些什么。他对那个男人心有不甘,却无能为力。

他有恃无恐的享受着被爱,却没想到被浇了一盆冷,凉的彻底。原来最念念的是自己,忘不掉的也是自己。

New才发现,其实从头到尾他都不是被爱的那一个。

他,一直是爱着的那一个。


Chapter8 完结

-
这生恐怕会念念你不放。
-

Earth知道自己后悔了。他不后悔爱上New却有些后悔对他告白,如果没有那场突如其来的告白那么两个人可能也不会比现在更糟糕。一个星期的时间,自从上次New对自己表达心意到今天,他们已经整整一个星期没有见面了。他虽然没有New聪明,但是他也看的出来他在躲自己。

Earth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但是如果说New真的后悔了的话那么他需要一个答案。其实对于Earth来讲他从来没奢望过New会喜欢自己,哪怕是骗自己也好、哪怕是一时情急也罢,他真的反悔了,他也可以欣然接受。只不过,他不再想不明不白,他想亲耳听到他对他说。

他不知道New今天会不会来到公司,抱着试试看的心情Earth踏进公司寻找着New的身影。此刻,熟悉的声音传到耳边,New和一群朋友在插科打诨的聊着天。Earth看见New,他想跟他说很多的话却发现如鲠在喉什么也都出不出口了。

面对着大门的off第一个看到Earth走进来,打了声招呼:“Earth来了!”而Earth没说什么,笑了笑找了个地方坐了下来。New闻声转过头去,淡淡的看了Earth一眼,没说一句话。

“Earth你来的正好,New还在发愁呢。”Gun说。

“发愁?”

“对啊,他在发愁怎样哄好自己的女朋友。”Off神秘一笑,拍了拍New的肩膀。而Earth听到这话,心一沉好像如他所愿一样。有些事情勉强不得,他深知。

这时,New转了个身眼神中透露着不怀好意的神情对Earth说到:“你也来给我想想办法吧,怎样才能哄好她。”

Earth不知怎的心中莫名的烦躁,New是在故意惹恼自己,但是原因是什么他真的不清楚。他只知道他原来不是什么“好好先生”、他也不是什么都可以接受,他也是会生气、他也是会有脾气。Earth第一次审视自己,他发现New无时无刻不左右他的思想、情绪、乃至下一秒的冲动。

“off,gun。你们来看一下去台湾的行程。”Kwang的声音使此时各有所思的两个人回过神来,Off和Gun被Kwang叫走后,办公室里就剩下这两个人。
然而,正在看手机的New被突如起来的力道吓了一跳,那个男人有些粗鲁的拽着他的手腕把他拖进储藏室。而没反应过来的New着实有些不安,想反抗却发现怎样也挣脱不出他的手。一个踉跄,Earth把他推到墙上,狠狠的吻住New的唇瓣。New完全没想到这是怎么一回事,被强吻的嘴唇有些吃痛。他突然感受到了Earth的愤怒,那是和他以前接吻时不曾感受到。New使劲挣脱开来,推开Earth。

“你发什么神经!”

两个人都喘着气,面对这样的Earth,New也第一次不知道该怎么办。

“对不起。”

New又再一次听到他对自己说对不起这三个字,着实有写厌烦。他讨厌听到他的道歉,因为他根本就不需要什么道歉。

“你跟我说了多少句抱歉,你不记得我可记得清清楚楚。接下来你是不是又要跟我说【回到你女朋友身边吧,你们才是最合适的。】之类的话?”

“New,我也是会害怕的。”Earth知道自己有多害怕New会离自己而去,他宁愿一切都不曾开始过他也不要开始过后已这种形式收场。

“就是因为你害怕,那天你才会跟Kwang说出那样的话对吗?你其实从来没真正考虑过我的感受。”New的话冲积到了Earth的内心,他才发现自己也是自私的。那天的话是自己脱口而出的,其实他并不是害怕实话实说,他只是害怕因为自己而伤害到New以后的道路。他从来不觉得自己值得他这样做。但是今天他听到New这番话,他明白与其说自己从没考虑过New的想法,到不如说自己太为那个人考虑以致于忘掉了对方真正想要的是什么。

“我不知道喜欢能维持多久,我只知道我现在、此刻、甚至是昨天我都可以保证,我喜欢你。所以,这样的我你又能不能彻底接受呢?”

看着New斩钉截铁的眼神,Earth无奈一笑。New把自己的缺点赤裸的袒露给他,那么他还有什么理由退缩呢。Earth突然明白,自己是何等的幼稚而New又是多么的成熟。在爱情里面,我们都当不成圣人,我们会懦弱自卑、我们也会有恃无恐、我们更多的是想要醉生梦死。所以,哪怕一辈子这三个字是骗人的,哪怕未必会爱下去,哪怕念念再多说忘也是会忘。那么,一切也都变的简单了。因为,此时此刻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才是最重要的答案。

既然如此,那么我们就都不要做圣人了。

轻轻一搂,New被Earth抱在怀里。他在他的耳边呢喃着。

“恐怕,我会对你一直念念不忘下去。”

此时,一股暖意涌上心田。

“才不信。”

New从不信这种话。不过既然他愿意说,那他就愿意听。

一个吻,落在了Earth的嘴唇上。两个人相视一笑。

“他妈的为什么这种事情能让我碰上!”

突如其来一个熟悉的声音让两人下了一跳,还搂在一起的身躯迅速分开,而储藏室门口张着嘴一脸吃惊的Off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望着两个人。

Earth尴尬的清了清嗓子,望了望New。而New却像是没看到Off的样子无所谓的缓缓开了口对Earth说道:“这回我可不是故意的。”

Earth无奈般拍了拍New的头发,他才不信他的鬼话。

New再看了看还一脸惊恐的Off,使劲憋着笑意。

没错啊,他就是故意的。

——Fin——

评论(8)

热度(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