侞訞

微博@人间野孩子

【History2/是非】26个字母 之Aftermath 余波


*想写「是非」番外很久啦~终于着手,写得不好大家多担待啊

*看到有人写26个字母的微小说,想着自己也可以来一下试试然而写着写着就不算微小说啦哈哈哈短篇短篇

*不知道以后还有没有,不过有好的梗就会写的!

*有bug的地方请见谅哈~

——————————————————————


Aftermath 余波

周绍安觉得自己就像是赴死一般,手心冒汗、头脑发凉、心跳加速……没有比现在这一刻更让人紧张的了。

再上一层就是是奕杰的办公室了,要知道自从姐姐和他离婚了以后自己就再也没有单独接触过是奕杰。而这次,为了自己的期末成绩还有和叶子的未来。他不得不踏出这一步,死就死!骂就骂!只要能达到目的和叶子去约会,他周绍安拼了!

一鼓作气,周绍安加快速度冲向了是奕杰的办公室。而因为紧张到快要死掉的周绍完全没注意到办公室里传来的悉悉簌簌的声音,就在打开门的那一刻他才终于明白刚才自己的紧张完全不算什么,他可以先死一死了。

办公室里,是奕杰把非盛哲圈在书架前,一只手扶在书架上不让非盛哲逃跑而另只手正在不安分的伸进他的衣服里勾引着眼前的这个人。而小非面露潮红,想阻止着眼前的这个男人的进攻嘴里还说着:“是奕杰,这里是办公室欸!你不要闹了!”

显然,这句话没有一丝一毫阻止是奕杰大胆的动作。而此时,小非注意到门口周绍安的出现立马推开还想进一步的是奕杰。

“绍……绍安!”

而现在的周绍安伴着是奕杰的眼刀真想时光能倒退两秒。倒退到他开门前的那一刻。

“对不起……我……真的对不起!”周绍安真的不知道自己应该说什么,连说几个对不起立马跑路。

非盛哲看着落荒而逃的周绍安,狠狠的瞪了一眼身边的是奕杰,赌气说道:“你如果再随时随地发情,我就再也不来你的办公室帮你整理资料了!”

“是你朋友没敲门就进办公室,你现在怪我吗?”是奕杰实在是不开心,周绍安这小子坏了他的好事。

“那……那你也不能在办公室就……”说着说着非盛哲的脸不知不觉的烫了起来,而是奕杰发现了脸憋的涨红的小非更是忍不住想调戏一番。

“就怎样?我可还什么都没干呢啊。你的小脑袋里到底在想什么啊?”

“你……讨厌。”

第二天中午下课,正在吃饭的非盛哲看到一脸疲惫的周绍安无精打采的扒拉着饭菜,非盛哲完全搞不懂这家伙到底怎么回事。正要继续吃饭的时候只听“啪” 的一声,周绍安拍下筷子使劲握住非盛哲的手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

“小非!你得帮我啊!”

校园里非盛哲边走着边看旁边的周绍安,叹了叹气说道:“你的意思是说,如果期末挂科的话叶子就不答应和你去约会?”

“嗯……”

“而你最可能挂科的就是是奕杰的生死学?”

“嗯……”

“所以你让我去帮你从是奕杰那里拿到重点复习资料?”

“嗯!!”连忙点头的周绍安一脸兴奋。

“想都不要想!”

“为什么?你最好朋友的终身幸福就掌握在你的手里啊!”周绍安茫然无措。

“叶子才是我的好朋友。”非盛哲得意的朝周绍安笑了笑继续说:“还有啊,谁让你好死不死非要选他的课。”

“我那也是没办法啊,谁让课都选满了……你家老师是出了名的「death note」,就他的课剩的人数最多!”

“那我也没办法,靠你自己吧同学。”非盛哲拍了拍周绍安的肩膀,而周绍安却一点也没感到被安慰。

“小非!我拜托你好不好!”非盛哲看到周绍安眼眶红了才发现大事不妙。

“你要干嘛?”

“你知道我和叶子确立关系多不容易,我是真心喜欢叶子的!你知道吗最近还有个男生在追她,那个男生听说是个出了名的花花公子!如果叶子跟他跑了,你也会后悔的啊!而且,我只需要重点复习资料啊!并没有让老师把考试题给我你说对不对?”

周绍然软硬兼施,眼泪全在眼眶里打转。要知道非盛哲吃软不吃硬,周绍安完全摸到了他的命脉。

“你一个男人哭什么啊?好吧……我……试试。”


回到家准备晚饭的非盛哲在差点切到手和把给优优的饭和是奕杰的饭拿错之后,还是被是奕杰逮到了小辫子。

“你今天是怎么了?有心事?”是奕杰一边把洗好的碗放到柜子里,一边问在身边洗着碗的非盛哲。

非盛哲看着是奕杰,一脸郑重其事的表情把是奕杰拉到沙发边让他坐了下来,自己坐在他身边。

“你……可不可以……”

“嗯?”

“可不可以……给……周绍安一份……一份重点复习资料?”

“不可以。”是奕杰听非盛哲一天心事重重的原因竟然是帮助朋友来走后门就多有些不悦。

“你帮帮他吧,如果他挂科叶子就不同意和他约会的。”

“非盛哲,你知不知道这件事情的严重性?他利用你和我之间的关系,来获取考试的便利。如果有第四个人知道这件事,这个问题就会上升到另外一个层面上。不是好朋友的事情就一定要帮,把你的同情心收起来,适可而止。”

是奕杰的话是重了一些,只不过有些事情可以商量而有些事情却是不可以商量。大人的世界就是如此残酷,他的小非不是不知道。

“不要帮就不要帮,啰嗦。”非盛哲赌气起身走进浴室,他不是不知道自己的要求多过分,他也不是不知道是奕杰发脾气的原因,自己生自己的气罢了,真是怪自己怎么那么好说话。

是奕杰知道非盛哲在赌气,不是生自己的气而是生他自己的气。无奈的摇摇头,走进浴室拽住非盛哲的手把他整个人抵在墙壁上。

“在生气?”

“没有。”非盛哲故意不看他,可是越是这样是奕杰的脸越是考的很近。这让非盛哲在狭窄的浴室里有写喘不过来气。

“也不是不可以答应你,只不过我有一个要求。”

非盛哲眼睛一亮,双手搂住是奕杰的脖子问道:“什么要求?”

不怀好意的是奕杰凑近非盛哲的耳边轻轻说着,说的过程中非盛哲先是一惊再是有些为难的表情。脸色也渐渐发红,手推开了正在坏笑的是奕杰。

“真是……过分。”

是奕杰摸了摸鼻子,看好戏的心情问:“yes or no?”

“无聊……”

非盛哲一把把是奕杰推出浴室,关上门。而在门外的是奕杰无奈的笑了笑,只听浴室里传来了非盛哲的声音。

“明天要把资料拿给我。说话算话,不许耍赖。”

话音刚落,是奕杰惊讶无比。他完全没想到非盛哲居然答应了这个无理的要求,这把他高兴坏了。看来,有些事情还是不需要那么按部就班的执行。偶尔出其不意,何尝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第二天早上,是奕杰如期把一整本重点复习资料交给非盛哲。

“我的任务完成了,你也不能耍赖哦。”说完,轻轻一个吻轻啄在非盛哲的嘴唇上,非盛哲脸一红赶快跑出了家门。

而到了学校,非盛哲立马抓住周绍安,还没来得及喘气就问道:“你上次生死学期中考试考了多少分?”

“啊?问这个干嘛?”周绍安不知所然。

“快告诉我!”

“56分。”

”啊,好险好险。”非盛哲如释重负,而这让周绍然更弄不清了。“给你。”

看到复习资料,周绍安兴奋到把小非直接搂在怀里不停的感谢:“小非!你太棒了!你就是我的的救世主啊!为了你,还有这本复习资料我一定不会让你失望,我要争取考满分!”

“不要!”非盛哲听到他说这话,立马打了个冷颤。赶紧阻止:“及格就好,及格就好。考那么高也没用你说是不是?”

“小非,你放心吧!爱情的力量就是如此伟大,如果我从不及格直接考到满分,我相信叶子一定会对我刮目相看的!”

看着义愤填膺正在爱的告白的周绍安,非盛哲的心凉了半截。

期末结束,周绍安生死学的成绩出来了。虽然没有拿到梦寐以求的满分,但是却也拿到了71分的好成绩。而这一消息就像是晴天霹雳一般直接打在了非盛哲的头上。

“是奕杰!你是故意的对不对!”非盛哲完全不管电话那头周绍安是怎样的兴奋跟他道谢,立马挂上了电话质问已经藏不住笑容的是奕杰。

“我的小非怎么这么可爱啊,不过说话要算数哦。”是奕杰拍了拍非盛哲的头,盯着还在生气的小非。

而他们之间的那个约定,其实就是是奕杰的恶作剧罢了。

可以给周绍安复习资料,但是以期中考试的成绩为基准每提升一分,做//爱次数累计一次。做//爱时间和地点掌握在是奕杰手里,非盛哲不可say no。

而这原本是来捉弄非盛哲的,而没想到他却答应了。这让是奕杰开心的不得了。

周绍安的债,非盛哲来还。

是奕杰完全是赚到了,而还在一旁生闷气的小非想着这十五次的体验……着实有些受不了。

“非盛哲。”

缓缓的是奕杰走向自己,一把拦住小非的腰。靠近非盛哲的脸庞,一个吻下去刺激又温柔。是奕杰的吻这次出奇的带有些攻击性,唇齿相依舌尖略对着对方的口腔。刚开始非盛哲还没反应过来,而就在发愣的那一刻,是奕杰抱起小非把他直接放到餐桌上。吻,激烈又缠绵。衣服也不知什么时候被撩到了上边,露出了白皙的肌肤。是奕杰摸索着他的肌肤,指尖有些粗糙的触感让非盛哲不自觉的发颤。

他有些喘不过气,轻轻推了推是奕杰。是奕杰松了口,嘴角上扬。

“你要干嘛啊?”

“第一次还债,餐桌上。时间,现在。”

是奕杰的声音就像是有魔法一样,磁性又让人着迷。本想着拒绝的非盛哲,注视着他如此迷人的眼睛不知不觉的也陷入了进去。他如被牵引着含笑点了点头,

“遵命。”


—END—





评论(21)

热度(27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